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壤塘县关于尕多集镇供水工程建设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四川南莫且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境内,为解决壤塘县尕多乡、中壤塘镇、上壤塘乡供水能力较差问题,统一集中供水,以保障保护区内2个建制乡(镇)8个村及保护区下游1个建制乡7个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壤塘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信息化局以《关于壤塘县尕多集镇供水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壤发改经信行审〔2018162号)对尕多集镇供水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立项批复,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施工图设计方案:该取水工程需在四川南莫且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占用8.0255公顷土地,其中:永久占地7.9938公顷,临时占地0.0317公顷。

目前,该供水工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及《壤塘县尕多集镇供水工程建设项目对四川南莫且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等工作已经完成,工程建设单位壤塘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的要求,在尕多集镇供水工程建设项目运营期间采取严格的自然生态保护措施。

壤塘县尕多集镇供水工程建设和运营涉及自然保护区以及社会公众的利益,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对南莫且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监督,维护壤塘县尕多集镇供水工程建设项目利益相关者的权益,现特对四川南莫且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建设该供水工程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信,来电或来访,对壤塘县尕多集镇供水工程项目发表意见,建议或问题。

本建设项目相关资料可在壤塘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rangtang.gov.cn/查阅。

一、公示日期:2020324-202047日(10个工作日)

二、受理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和通信地址:

    电话:(0837)2379637  传真:(0837)2378260

    通讯地址: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壤柯镇罗吾塘中街33(四川南莫且高原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邮政编码:624300

    电子邮箱:rtxyb@126.com

    

                     四川南莫且高原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2020324

报批稿
可研定稿
壤塘县尕多集镇供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查修订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