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县离退休老同志、军转、军休干部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军转、军休干部:

此值新春佳节之际,首先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已进入关键时刻,全县人民继续发扬地处偏僻思想不保守,条件艰苦工作创一流的壤塘精神,学习和传承你们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精神,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为打赢疫情保卫战贡献力量。为进一步做好广大老同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全县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特向全县离退休老同志、军转、军休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科学防护,预防为主。切实提升自我防护意识。老同志年龄较大、免疫力较低,受感染风险较大,请你们主动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做到出门戴口罩,降低交叉感染概率,要勤洗手,居室常通风,讲文明讲卫生,尽量减少聚集、不串门等防护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情况,请及时到就近医院就诊,并及时向单位汇报。

二、积极引导,示范带动。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广大老同志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自己的影响力,教育引导和示范带动亲朋好友和周边人员,共同做好科学防护,最大范围的凝聚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磅礴力量。

三、正面宣传,作出贡献。希望你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正确应对当前形势,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弘扬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老同志力量!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请广大老同志放心:你们情系故乡,为壤塘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付出了满腔热血,奉献了美好青春,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接过你们的接力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州、县各级党委的科学部署下,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来壤塘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衷心祝愿全县离退休老同志、军转、军休干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壤塘县委组织部

                    2020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