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刘坪杨克宁致全州党员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指示,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迅速作出安排。州委、州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立即成立州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阿坝州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启动疫情应急防控机制,制发《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的通告》,全面落实各项应急措施,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在此,呼吁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共克疫情,全力守护“净土阿坝”。全州各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为抓手,主动亮明身份、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向群众讲清防控疫情的极端重要性,宣讲防控疫情的基本方法,引导群众增强主动防控、科学防控、有效防控的能力和信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州各族群众要积极服从州、县(市)、乡(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主动配合村(社区)党支部及医务人员的调查检测工作,切实做好防范工作,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希望大家为了您和您家人及全社会的健康,一定要相信科学、依靠科学,不信谣、不传谣,沉着应对、积极配合。如果您来自疫区,您曾到过武汉,或接触过从武汉回来的人,务必主动告知当地党委政府,自觉做到不去接触别人,持续在家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15天;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要提高警惕,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到发热门诊就诊;一定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垃圾,不到车站、电影院、宾馆、茶楼、KTV等人群聚集、通风不畅的公共场所,减少探亲访友、亲朋聚餐等,出门务必按规范戴口罩;主动配合医护人员、村(社区)工作者开展调查、消毒、检测、信息登记确认等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请大家相信,在疫情面前,州委、州政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始终与您患难与共、风雨同舟,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州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全州上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阿坝儿女,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卫健康,我们众志成城、一路同行!    

战胜疫情,我们勠力同心、志在必赢!(阿坝州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