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岗木达乡阳培村生产生活便桥建设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项目经县发改局批准建设,本项目现通过固定价方式随机抽取谈判成交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谈判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二、竞争性谈判项目概况

1、(谈判人)项目业主:壤塘县岗木达乡人民政府。

2、项目名称:岗木达乡阳培村生产生活便桥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壤塘县岗木达乡阳培村。

4、实施时间:2019年(工期为30天)

5、发包价:190468.52元

三、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

具有阿坝州内注册登记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

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其它要求:

(1)拟派往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持有公司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按照规定带齐所有资料(含原件)并附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标书需一正一副,投标文件需与原件一比一复印,标书需胶装成册并密封,在报名截止前交至交易中心,逾期拒收。

(4)拟任项目负责人需带上证书原件。

四、其它事项:

竞争性谈判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最少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各谈判申请人报名时间为:从2019年12月2日发出谈判公告之时起至2019年12月5日15:00时截止。

五、随机抽取中选人

(1)谈判人定于报名截止时间即北京时间2019年12月5日15:00时,在有关监督部门以及谈判申请人的现场监督下,在壤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举行项目的随机抽取活动,从符合资格条件的谈判申请人中随机抽取1个作为谈判成交人。

(2)抽取方式。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在随机抽取开始前,企业谈判申请资料和相关资质经现场监督部门审核签字认可。

六、联系方式:

谈判人(全称):壤塘县岗木达乡人民政府

地址:壤塘县岗木达乡

邮编:624300

联系人:李婷

联系电话:0837-2378337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