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壤塘县中壤塘镇产业园区堤防水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的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项目经县发改局批准建设,本项目现通过固定价方式随机抽取谈判成交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谈判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二、竞争性谈判项目概况

1、(谈判人)项目业主:壤塘县水务

2、项目名称:壤塘县中壤塘镇产业园区堤防水毁修复工程

3、建设地点:壤塘县中壤塘镇

4、实施时间:2019年(工期为30天)

5、发包价:113200

三、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

水利丙级及以上资质

3、其它要求:

1)拟派往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持有公司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按照规定带齐所有资料并附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一份交谈判人。

(3)标书需一正一副。

四、其它事项:

竞争性谈判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最少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各谈判申请人报名时间为:从2019年1111发出谈判公告之时起至2019年111511:00时截止。

五、随机抽取中选人

1)谈判人定于报名截止时间即北京时间2019年111511:00时,在有关监督部门以及谈判申请人的现场监督下,在壤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举行项目的随机抽取活动,从符合资格条件的谈判申请人中随机抽取1个作为谈判成交人。

2)抽取方式。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在随机抽取开始前,企业谈判申请资料和相关资质经现场监督部门审核签字认可。

六、联系方式:

人(全称):壤塘县水务

地址:壤塘县壤柯镇罗吾塘中街149号

邮编:624300

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0837-2378251


20191111 (公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