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灵活用好“喊话器 ” 坚决护好“大阵地”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应急避险能力,最大程度保障农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18日,宗科乡为村组地质灾害监测员发放喊话器

这里是开关键,在有紧急情况的时候,一定要用这个大声呼吁周围邻居紧急避让、快速撤离……”乡国土专干正在为辖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发放喊话器,并耐心指导操作方法。

有了这个就方便多了,不然每次都担心有泥石流来的时候,声音太小,通知不及时而造成严重后果加斯满村六组耿扎泥石流监测员索朗罗尔吾拿着喊话器高兴地说着。喊话器不仅在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来临时发挥通讯员作用,还兼任着宣传员的作用,极大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乡将陆续为检测员发放喊话器,确保每名检测员有一个喊话器。(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