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吾伊乡多措并举做好中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全面宣传中职教育政策及职业教育的特色及亮点69日,吾伊乡对今年准大中专学生及家长开展中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准确把握,突出宣传重点。一是宣传党和国家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以及毕业生升学成才渠道和发展空间二是宣传职业教育招生政策和学生资助政策三是宣传现代社会对高素质技术工人和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四是宣传中职学校办学条件、教育质量、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学生就业优势。

多种形式,营造良好氛围。一是政策解读。对准大中专学生、宣传点过往家长进行政策解读宣传二是现场咨询。发放中职学校招生简介、专业介绍、招生政策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学生咨询的问题,引导学生根据自身实际选择报考相关专业的职业学校。(吾伊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