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马秀珍到南木达镇督导薰衣草基地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日,县政协主席马秀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到南木达镇赛马场督导薰衣草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马秀珍强调:一是要抓紧薰衣草基地项目建设,争取在8月前完工,为赛马节举办提供助力。二是要解决本地务工问题,薰衣草基地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满足本地务工需求,优先考虑本地群众就业。三是要做好观景点的规划,采用网格化道路建设,设置旅游网红打卡点,提升观赏性。四是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保证游客的旅游满意度。五是要增强村民的服务意识,以家庭旅馆等建设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康术元要求:一要做好项目建设规划,集思广益,共同把项目建设好。二是要把握季节性规律,八月南木达天气晴朗,气候舒适,最适宜文旅业发展。三要注重沟通协调,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形成合力。(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