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木达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APP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宣传推广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南木达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APP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知晓率和下载注册率。

一是高度重视,宣传动员。抓住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方便群众生活的优点开展宣传,全镇村干部及青年为宣传主要对象,借助微信群、QQ群等媒体平台,宣传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让网络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满足群众快办事、办好事的办事需求,积极推广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下载安装注册工作。

二是引导使用,便民利民。以镇便民服务大厅为宣传中心,现场为办事群众演示如何注册使用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同时,各村工作人员积极上门宣传引导群众下载并注册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并耐心教会群众如何使用,使群众切实体会到网上办事的方便快捷。

三是明确专人,保质保量。南木达镇成立了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组员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推广注册工作组,明确2名专人牵头负责并每周汇总统计通报,确保天府通办壤塘家园”APP注册工作有效、有序推进,力促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注册工作。(南木达镇杨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