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庞林到吾伊乡开展2020年度计划生育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3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庞林、州卫生健康委妇幼计生指导科科长刘晓明一行到吾伊乡开展2020年度计划生育督查工作,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参加督查。

庞林一行在吾伊乡计生办查看了2020年计生三项制度、生育秩序、计生统计、社会抚养费征收、育龄妇女台账、避孕药具等相关资料,对吾伊乡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庞林强调,一是积极宣传计生政策知识,提高农牧民群众少生优生意识;二是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营造和谐文明计生氛围;三是落实县、乡、村三级联防联控责任,努力提高各级办事效率;四是采用互联网+”的服务模式,时刻掌握计生动态数据。计划生育工作任重而道远,吾伊乡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各级文件要求,积极向群众普及计生知识,奋力营造乡风文明的农村新风貌。(吾伊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