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刘木滚到岗木达镇开展换届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岗木达镇科级班子运行情况和科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3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县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带队到岗木达镇开展换届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刘木滚代表调研组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乡镇换届选举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全面、公正、客观、系统。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讲纪律。本次调研要集聚大家的智慧,发扬民主,选拔出有能力、有智慧、有担当的干部,切实保证调研质量。三是出于公信、要讲公道。参与调研人员在回答和反映问题时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四是认真把握好换届工作的要点、重点,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的内心思想,加强班子成员的沟通交流。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从岗木达镇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详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表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整改: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提素质。二是转变方式,加强创新促落实。三是拓宽思路,发展产业添动力。

会后,调研组对全镇干部职工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切实了解干部思想、生活情况,听取岗木达镇领导班子换届意见建议,圆满完成本次调研工作。(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