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杜柯召开“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月第一阶段工作小结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311日,上杜柯召开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月第一阶段工作小结会。各帮扶部门负责人、包村工作组组长、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分别就近期壤巴拉大数据平台录入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张贴森林草原防灭火明白卡等工作推进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帮扶力量要严格工作纪律,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俯下身子融入群众,收集好村情民意;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各项政策法规;三是充分动员农村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有序开展乡村振兴、控辍保学、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收集群众意见诉求,明确办结时间节点,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真正联出实情,联出实效。(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