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全面总结找问题 凝心聚力再出发——宗科乡召开群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5日,宗科乡召开3月群众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副县长凌悦出席会议,各村群众工作组全体成员,乡机关在家干部职工,乡机关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群众工作组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该党委书记对全乡前期群众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群众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作用,将环境卫生、控辍保学等工作宣传引导到位,将安全、防火管控到位,扎实推进三月群众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落实各项举措,要认真按照群众工作方案,狠抓任务落实,要敢于亮丑,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纪律,强化追责问责,让每位干部自觉坚持高标准,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做规矩人、办规矩事。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视不足,理清清单,补齐短板。各村工作组要理任务理目标,找差距补短板,通过各种方式将各项工作抓严抓牢,在全乡范围内形成齐头并进的态势。二是要强化宣传,积极动员,抓出亮点。要积极发挥学生与党员的作用,多宣传、多引导,形成让老百姓教育老百姓的氛围,让效率更高,效果更好。三是要团结合作,统筹协调,亮出特色。各村工作组要以换人不换干劲、换人不换质量的宗旨从实做好群众工作,要坚持生活工作两不误的理念,统筹好生活与工作,将工作干扎实,将生活过出彩。(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