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政协到上壤塘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紧密党干群关系,21日,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彭杰到上壤塘乡慰问部分贫困党员、贫困僧尼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过程中,班玛灯、彭杰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全力以赴帮助他们,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支持下,能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力更生。同时也对党员同志予厚望,叮嘱他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鼓励他们要结合上壤塘和自身的实,努力为自身和上壤塘的发展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走访,密切了县级领导干部与群众的关系,架起了与群众常来常往、常联常亲的连心桥,也增强了困难群体积极乐观生活的热情。(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