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7日,宗科乡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阿坝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及其他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全面了解当前重点工作,以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牢记职责使命,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转高效。

会议要求,一要严管严控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三个不举办”原则,严控聚集性活动,严把入口关,对返乡人员实行动态管理,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充分发挥群众作用,实现群防群管、群策群力,把疫情防控线拉紧拉牢;二要抓常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强化流动宣传车、村村响、宣传单的宣传作用,加大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力度,提高农牧民群众知晓率,形成“人人抓防火、人人重防火”的良好局面,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台账;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健全春节值班工作体系,规范值班工作流程,严守值班纪律,确保领导在岗、人员到位、职责到人;四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将辖区环境卫生工作抓出实效。(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