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上杜柯乡检查指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119日,县市场督查管理局派专人到上杜柯乡检查指导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小组先后到西穷村、鱼托村等地,对茶楼、小卖部、蔬菜店、餐饮店等场所的冷链食品,商户个人健康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乡党委政府的舆论引导作用,加大防疫知识、防疫措施宣传力度,通过多元化宣传的方式,筑牢全乡干部群众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二是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两证明一报告一信息,及时排查来历不明的冷链食品,建立台账并及时上报,织密疫情防控防网;三是充分发挥防疫卡点把关作用,值班人员要提高警惕、慎终如始,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排查力度,守住壤塘西大门防线。(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