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暨林政整治专项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1日,上壤塘乡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暨林政整治专项工作宣讲会,县林草局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村扑火队、巡山员参会。

会议以近期发生重点火灾案例做警示教育,引导村扑火队、巡山员学习林政相关法律法规。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防患未然。全乡扑火队、巡山员要以近期火灾案例为警示,加强日常巡视排查力度,扩大日常搜索检视范围,确保工作见实效。二是深化衔接,发挥合力。乡、村两级要增强联动效应,强化应急信息报送机制及应急处置反应能力,以扑火队、巡山员的连乡、村两级的线,覆盖上壤塘乡乡域的。三是宣传普及,营造氛围。各村要多方式、多形式开展村内林政及防灭火政策法规宣讲活动,提高村民相关法律法规意识,建立群防群治机制,营造冬季安全氛围。(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