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班玛灯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基层各项事务扎实有序开展,11日,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会上,班玛灯认真听取了上杜柯乡有关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村两委换届、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一要狠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巡山护林工作强度,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二要坚持调防结合,以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坚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源头防范、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和两会前后社会安全稳定;三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工作要求,加强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力度,并做好登记工作,充分发挥防疫卡点的作用。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严抓实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丰富宣传方式,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保障农牧民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全力做好村两委换届风险排查工作,摸清影响换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及时解决,助力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