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德发到宗科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到宗科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后,张德发强调,一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在细处,落在实处,要守好山、看好林、防好人、管住火,确保不出门、不进山、不入林;二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冷链食品管控,做好在外人员摸排,严控聚集性活动,坚持红事办、白事简办聚集性宗教和民俗活动不举办原则,不走亲访友,不走门串户,严格落实”“同防;三要结合实际,合理利用闲置土地,发展好、利用好传统产业,用心、用力做好旅游发展,加大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深入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总方针、总要求,做好乡村振兴项目的思考、研究、上报,以创新求变精神,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