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凌悦对宗科乡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意识,营造清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115日,副县长凌悦对宗科乡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凌悦指出,一是要讲政治,牢记忠诚是第一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心有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要勇担当,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严格按照五个管住要求,坚持四不摘四个只增不减,有衔接高质量脱贫与乡村振兴,助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顾大局,牢记团结是第一基础,全乡干部应同甘共苦、荣辱与共,多沟通,多支持,多理解,多付出,让领导事业更好发展。四是要严自律,牢记廉洁是第一底线,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决守住两条底线,始终绷紧廉政弦,常自重、常自省、常自警、常自励,干干净净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凌悦强调,春节将至,一定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积极弘扬崇廉扼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要严于律己、乐于他律、勇于律他,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干部。(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