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岗木达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第十四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4日,岗木达镇组织辖区八个村(社两委干部、生态管护员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第十四次专题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发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木达镇林政管理问题。会议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认识,将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乡村两级干部、生态管护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监督管理,协力整治偷拉盗运、乱砍伐等不法行为,共同保护林区资源。二是学习典型案例,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吸取经验教训,用实例讲法规,用实事讲道理,提高群众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一是在落实责任上下真功夫。岗木达镇森林覆盖面广,管理难度大,监督责任重,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干部、生态管护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担起使命,扛起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二是在强化管理上下细功夫。火源管控、人员管控要双齐下,镇党委政府要结合实际,持续细化完善管理办法、措施,发挥好卡点值守作用,做好重点时段、特殊人群管控。驻村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对生态管护员履职巡逻情况的监督检查,具体细化到日常巡山照片日期和工作记录、值班记录三是在加强宣传上下苦功夫。要通过大小会议、借助通讯媒体平台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群众,全面提高群众安全责任意识,积极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共同维护辖区安全。(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