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万贵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基层各项事务扎实有序开展,15日,县委副书记张万贵到上杜柯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会上,张万贵认真听取了上杜柯乡有关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寺庙管理、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公益性岗位考勤、各村平安报送台账及疫情防控卡点等运行情况。他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加大巡山护林工作强度,多元化宣传,层层压实责任,定期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演练,做好工作总结,不断巩固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防线;二是防疫卡点严把关,疫情防控不松懈,进一步加强对外来人员、外来车辆的排查力度,常态化开展消杀工作,全副武装,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三是切实发挥基层党委的主导作用,高标准、严要求选人用人,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及时做好排查隐患工作,做到换届准备多做事,换届进行不出事,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四是不断优化寺庙管理体系,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加深僧尼对政策、法律法规的认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