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孙福俊、孙宏斌到上杜柯乡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上杜柯乡近期各重点工作开展,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到上杜柯乡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上杜柯乡近期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查漏补缺,软硬件结合,强化翻译人员政策解读能力二是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煨桑、朝拜,进一步增强防火意识,严格火源管控,做到进山不用火、火源不入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户外LED大屏幕、宣传标语、座谈会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将系列精神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让群众感到温暖、得到实惠、看到希望四是扎实开展群众工作。实时掌握群众真实需求,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信得过的方式,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为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