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严华到吾依乡壤古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9日,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吾依乡壤古村克久定居点对壤古温泉、克久菌类产业园区进行现场调研。

严华一行到壤古温泉,查看温泉具体位置水质他指出,一要利用好天然的资源积极合理进行旅游开发,带动壤古群众增收致富;二要做好温泉开发前的保护工作,做好源头保护,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前期宣传引导工作。

克久菌类产业园,严华强调,一要加快做好产业园区剩余土地的征收工作;二要监督扩建工程尽快完工,确保明年投入使用并产生效益;三要用好用活产业园区,继续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严华一行还到克久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卡点工作人员,叮嘱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防范,文明执勤,科学预防。(吾依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