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深研细判精准把脉

——宗科乡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分析研判会

1121日,宗科乡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分析研判会,对村级组织换届展开进一步分析研判。联系乡领导、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参加会议

会前,仲晓蓉分别深入各村,同两委干部交心谈心,全面摸排了解情况。会上,各工作组和帮村部门负责人围绕前阶段村级组织换届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仲晓蓉指出村级组织换届是党内政治生活一项极为重要的内容,事关各村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振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强调一是认识要提高。选好一届受益五年,一个好的班子会引领一方风气,带领一方发展,维护一方和谐二是问题要找准。要找准各村在换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工作预案、提出应对之策三是排查要深入。要根据村情实际,精准把脉,提前谋划,及时排查化解各类影响换届工作的矛盾纠纷,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