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34日,上壤塘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25名县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一是听取并审议2020年上壤塘乡政府工作报告及人大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乡政府副乡长候选人、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三是选举产生了上壤塘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人员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县乡人大代表要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县人代会议案做好准备。二是真抓实干,扬长补短。县乡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扬产业优势,补齐卫生、教育、生育整治、社会治理及基层组织建设短板。三是做好现在,谋划将来。县乡人大代表要以现阶段问题为导向,以下阶段工作为契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谋划好即将到来的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