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孙宏斌到上杜柯乡日柯寺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僧侣实际困难,8月31日,县委常委孙宏斌到上杜柯乡日柯寺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孙宏斌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寺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僧侣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近期寺庙僧人生活工作困难问题、现实表现和思想动态等基本情况及寺庙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向僧人宣讲“两联一进”的目的意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增强僧人爱国意识、守法意识、团结奋进意识、感恩意识和公民意识。

孙宏斌还到日柯寺察看地灾隐患点。要求一是加强汛期地灾隐患点监测工作,明确避险转移路线,确保僧侣生命安全;二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三是遇到灾情要做好救援减灾工作,积极动员受灾群众生产自救,确保损失最小化。(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