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达尔吉到上壤塘乡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日,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孙宏斌,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彭杰到上壤塘乡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达尔吉一行到仁朋村实地查看土豆收获情况,详细了解土豆种植、产量、销量等情况。达尔吉要求,上壤塘乡要继续扩宽销售渠道,通过扶贫干部“推”销、帮村单位“帮”销、社会力量“助”销、电商平台“营”销“四项措施”,为贫困村和贫困群众打通销售、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的痛点、难点和堵点。

达尔吉一行在上壤塘乡中心校检查开学前期准备工作时,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指出,一要重视疫情防控,保障学生健康。乡中心校务必按照防疫要求,抓好知识宣传、管好学生轨迹、搞好卫生消杀、做好体温监测,摸清学生情况,合理安排课程;教师队伍要做好前期入学人数、兴趣班等调研工作,做到课程设计合理,提高教学质量,使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注重校园安全。要加强学校周边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建好排查台账,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