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严华到石里乡调研产业融合发展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8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严华到石里乡下大石沟村调研产业融合发展项目。

严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实地查看了森工博物馆建设项目施工进度,查看了森工老物件和项目室内装修材料准备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注重施工安全,确保森工博物馆建设项目按期完成。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严华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要随时与施工方接洽,确保森工基调不走偏,整体建设相融合,主题突出,风格明显,独树一帜。二是加快收集群众森工老物,在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成后,有物展览,有物可看;采访森工老职工,以口述形式讲解森工博物馆历史,加深游客对森工文化印象。三是要督促施工方在把控工程细节,注意建设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程,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四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尽快将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投入使用,产生效益。(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