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刘木滚到岗木达镇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联系镇领导刘木滚到岗木达镇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刘木滚在调研时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各幼儿园开学新生报名、学生升学、师资力量、教学物资、食材储备等方面情况;查看了教室、寝室、食堂、活动区域处的环境卫生、防疫消杀情况。刘木滚强调,村组干部、教师要保持警惕不放松,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一要切实保证学生接送安全有保障、饮食安全有保障;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整改和解决,镇党委政府及幼儿园要综合协调,通力合作。二要以召开联席会的方式再部署、再落实。对卫生存在死角、食材单一等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再次出现类似问题。三是各幼儿园要将新生就读名单、毕业生升学名单及时报送给包村工作组和相关领导,并同工作组密切配合,准确掌握适龄儿童就读情况,加大动员宣传力度,确保入学和升学率达到百分之百;俄拉、日寺灯、昂柯幼儿园要借鉴明达、章光村中心幼儿园的标准化建设做法,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改善教学设施条件。(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