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肖开清到岗木达镇指导纪委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开清到岗木达镇督导纪委监察工作。

肖开清听取了该镇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落实监督责任的专题汇报。他强调,一是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提示卡》要求,明确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整理相关资料,及时查漏补缺;二是履行好监督责任,及时与行政执法机关对接,排摸分析问题线索,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对存在的党员群众违纪违规、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及时立案处理;三是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三公开、四不摘监督监察职责,确保群众脱贫不脱责任、不脱政策、不脱帮扶、不脱监管;四是扎实开展阳光问廉活动,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疑难问题;五是继续完善三察三治监督工作各类台账,积极搜集“4+1+1”重点行业领域系统问题治理工作问题线索,及时处理违纪问题,提升工作实效。(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