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达尔吉到上杜柯乡中心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好乡中心校名誉校长职责,助推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94日,联系乡领导、县委副书记、乡中心校名誉校长达尔吉到上杜柯乡中心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调研过程中,达尔吉仔细察看了乡中心校教室、宿舍、食堂、音乐器材保管室、安全消防设施等基础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乡中心校师生返岗返校及开课、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文化发展等情况。他强调,一是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控辍保学工作的要求,核实适龄入学儿童上学情况,确保义务教育一个都不能少;二是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理念,完善疫情防控体系,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问题考虑得更充分,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全;三是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增强学校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工作。(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