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严防严守 防汛防火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8-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好夏季防火、防汛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宗科乡多举措防火防汛不停步。

一是强化防范措施,加强巡防巡查。组织值班人员对林区、河道加大监管力度,遇强对流天气增多人数,分时段巡逻;各村落实应急抢险队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确保非常时期拉得出、用得上;强化物资保障,及时查漏补缺。

二是切实压实责任,严抓工作纪律。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应急演练;建立值班、巡逻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联络畅通;实施抽查制度,由纪委监察室对护林员、河道管护员进行不定时暗访、抽查。

三是加强多方沟通,做好畅通协调。加强与上级的沟通,提前部署,做好应急准备;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大力宣传,增强群众防火防汛安全意识;加强与值班人员的沟通,畅通信息,及时应对突发情况。(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