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提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群众能力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强化业务培训。坚持组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政策理论及专业业务学习,切实提高窗口业务人员服务群众及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今年以来,累计组织民政、社保、残联、就业、卫健等窗口业务人员进行政策理论专业业务学习2次。

2)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指导,提升窗口服务落实和执行能力,规范办事流程,不回避群众的问题,让办事群众绝不多跑路。今年以来,共接待办事群众2000余人次,解答政策咨询2000余条,为群众办理民政残联社保计生等方面业务670余件。

3)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分管领导在工作日带头坐班,用真心、耐心、细心为群众答难题、解疑惑,切实保证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政府良好形象。强化考勤检查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乡纪委监察室对坐班值班人员在岗情况不定期抽查,并将督查情况在全乡进行通报。(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