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木达镇“四强化”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到村到人。与各村签订《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常抓不懈,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二是强化应急体系建设。制定完善各类工作方案、应急预案11种,完善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台账9本。

三是强化应急物质储备。储备便携式风力灭火机10台,个人防火服15件,油锯2把,水泵1台,水带1捆,消防铲2把,灭火水枪13把,对讲机6部,手电筒10把,消防打火把40个,消防水桶40个,帐篷1顶,棉被30床,钢钳4把,十字镐6把,编织袋40个,雨衣、雨鞋6套,铁锹10把,斧子1把。

四是强化应急演练。成立56人常态化应急队伍1支,应急抢险队伍若干,开展消防设备调试8次,防汛减灾演练1次,餐饮服务行业大整顿1次,强化对30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集中排查50次,分散排查120余次,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