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绵阳市爱心企业向上杜柯乡吉拉村捐款2.5万元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1日,联系乡领导、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大世代表绵阳市爱心企业向上杜柯乡吉拉村捐款2.5万元。县委副书记胡明久受邀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邹大世表示,绵壤情深,关键时候爱心企业有担当、做贡献,助力农牧民群众过上“四好”新生活。

捐赠仪式结束后,胡明久、邹大世听取了乡党委关于防汛减灾、脱贫普查等近期重点工作汇报,要求,一是乡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防汛减灾救灾全过程,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扎实做好防汛减灾救灾的各项工作;二是脱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仍需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贫困县“四不摘”重要指示精神,同步做好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三是汲取凉山火灾教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巡山护林工作,筑牢杜柯“防火墙”;四是上杜柯乡基础设施建设较为薄弱,各项目建设相关人员要切实加强基层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定基础;五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