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蒲西乡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6日,蒲西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蒲西乡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强化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确保防患于未“燃”。二要深化防汛、地灾防范工作。坚持动态排查、动态管理,动态整改,做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三要严明防汛值班纪律,督促监测员履职尽责,教育引导群众提前避让、科学避让,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量化工程项目推进。分析存在问题,抓住主要矛盾,量化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和资金拨付,确保工程项目顺利竣工验收。五是细化脱贫攻坚工作。乡村两级干部要以“仔细、如实、准确”的工作态度,规范完善软件资料和佐证材料,全面推进入户核查、数据比对和相关人员培训,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学会倾听,去“伪”存“真”,学会总结,取长补短,综合利用,理论联系实际,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