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麦乡与宗科乡召开边界联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6日,炉霍县宗麦乡与壤塘县宗科乡召开边界联席座谈会,炉霍县委副书记松吉邓珠,壤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凌悦出席会议,宗麦乡、宗科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边界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边界地区管理,共同维护边界地区和谐稳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要正视矛盾纠纷,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边界地区持续和谐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紧密协作、措施上细化强化,齐心协力维护好边界地区和谐稳定;要从大局出发,坚持“注重团结、尊重历史、维持现状、互谅互让”的工作原则,杜绝“寸土必争、寸步不让”等狭隘本位主义和地域观念,积极稳妥解决好各类边界矛盾纠纷;要加强沟通协作,县乡村三级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健全“联谊、联防、联调、联打”协作工作机制,确保在信息上共享、工作上共商、行动上共联、成果上共享,共同维护边界地区和谐稳定;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对边界地区干部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边界干部群众尊重历史、尊重现实、尊重民族风俗习惯。(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