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召开治安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严格贯彻落实上壤塘乡治安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7月14日,上壤塘乡召开治安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彭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明确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村组干部要积极担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按照整治行动要求自觉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重点抓好村民宣传大会、法治教育培训班、联户长制度及村规民约完善更新等工作。二是全覆盖收集信息,地毯式排解纠纷。各村要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到户、到远牧场、电话咨询等方式收集信息,将存在的问题摆上台面,联合县级有关部门做好问题的排解工作。三是做好统筹兼顾,打好“三大战役”。乡纪委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督查,各分管领导要统筹好专干,各包村干部要统筹村组干部,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综合整治、防汛减灾、脱贫攻坚三项工作一个不松懈。(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