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张德发到上大石沟村斯蒙古寨高位垮塌处指导避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11日,石里乡上大石沟村斯蒙古寨高位垮塌,造成路基垮塌,灾情一发生,该乡立即组织人员疏散群众,进行交通管制。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灾情,指导抢险工作。

张德发一行首先查看了灾情,到斯蒙古寨山顶上查看隐患点情况,到二戈武村桥头查看水位上涨情况。他要求,要全力配合交通部门,抓时间、抢速度、盯安全,快速有效抢通便道,保证交通运输畅通。要科学抢险,按照科学施策、精准有效的要求,听从指挥、科学抢险、避免盲目,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做好抢险救灾工作。要实施重点监测,目前水位上涨,阴雨天气较多,监测员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实时监测,特别是重点隐患点区域,如有必要,及时安全撤离沿线群众,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县乡村三级要保持信息畅通,汛期24小时值班,灾情及时上报,援助及时申请,救灾及时组织。

7111830分,上大石沟村斯蒙古寨路基下沉处已抢通临时便道,小车可单边通行。(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