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米建康一行到上杜柯乡督导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平安度过关键时期,扎实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7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建康、州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列尔初、州森林公安局局长朱润生一行到上杜柯乡督导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综治维稳、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福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上杜柯乡党委书记杨发义,县法院院长刘海龙陪同。

会议听取了该乡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综治维稳、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肯定了该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上杜柯乡地处两省三州三县交界的特殊地理位置,要将地理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米建康指出,一是提高认识,树立大局观念,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兼顾,不能顾此失彼;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狠、准”二字为要诀,采用多种方式提升干群关系,弥补视野盲区,补齐短板;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会后,米建康一行到该乡综治中心、上杜柯派出所、各卡点实地督导工作。(上杜柯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