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级督查组到上壤塘乡督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5日,州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列尔初带队到上壤塘乡督查督导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彭杰,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上壤塘乡护林防火、防汛防灾、社会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列尔初强调,一是贯彻会议精神。上壤塘乡要深入贯彻州委刘坪书记7月2日讲话精神,落实“七个坚决做到”指示。二是提前思考谋划。乡党委政府要把工作放在心中,提前谋划,把行动落到实处,稳步推进。三是树立底线思维。各项工作要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讲究方式方法。乡党委政府要多方式、多渠道加强防汛防灾和护林防火等知识宣传。

随后,列尔初到查卡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详细询问联系户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家庭劳务、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结合“两联一进”相关要求及政策对联系户进行政策宣讲,并叮嘱联系户有什么需求和困难可以直接联系自己,要抓住机遇、共同努力。(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