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岗木达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翻译及引导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4日,岗木达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翻译及引导人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仲晓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解读了脱贫攻坚普查现场填报26项普查指标,并就普查指标的重点、要点进行详细说明;对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作了安排。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镇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脱贫攻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准备工作要充分。翻译人员、引导人员要提前做好准备,政策上务必要吃透弄懂,坚决守住底线。三是保障上要周到细致。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普查人员提供精益求精、周到细致的普查工作环境。

仲晓蓉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当前正是检验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时刻,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普查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普查准备工作。二是行动上务必要统一高效,镇机关、村干部要按照工作要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普查的全面检验。三是卫生上务必要干净整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努力营造迎接脱贫攻坚普查的良好氛围。四是工作上务必要团结协作。在统筹抓好当前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的同时,团结全镇干部职工抓好当前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