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壤塘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增强救灾动员能力628日,上壤塘乡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各站所、各村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部署会议精神,再次重申县委书记提出的四大点二十一小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贯彻会议精神。各村工作组、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将险情排查化解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各分管负责人、专干要主动实现该我管我要管工作作风转变,切实维护辖区农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统筹协调,细化措施。要抓好用电安全、防汛减灾、地质灾害监测、校园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各负责人员要相互协调、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各村务必用好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好隐患测点人员,确保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筑安全防线。(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