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孙福俊到蒲西乡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联系乡领导孙福俊到蒲西乡以“在干好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该乡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专题党课。

孙福俊强调,一是在精准扶贫中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住脱贫攻坚整改清零期,讲清扶贫政策应知应会,逐一整改销号存在的问题,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二是在防汛减灾中践行初心使命。蒲西乡属壤塘县“咽喉”地段,地质灾害时有发生,党员干部要秉持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的敬畏之心,有条不紊开展汛期防范工作,做到及时避险,及时转移。三是在安全生产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民居消防、道路交通等安全工作,并在做好工作落实的基础上,规范完善软件资料,夯实安全基础工作。四是在维护社会稳定中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履行岗位职责,坚持稳中求进,把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为奋斗目标,做实做细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同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原则,用好用活“学习”这个重要法宝,用理论武装头脑,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群众稳定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蒲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