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陈顺清到上壤塘乡调研“两联一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8日,州文体局党组书记陈顺清到上壤塘乡调研“两联一进”、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陪同。

陈顺清一行先后到上壤塘乡查卡村、长河村、雪木达村走访慰问联系户,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对该乡脱贫攻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详细了解。陈顺清指出,上壤塘乡要切实提升文体服务能力,努力满足农牧民群众的文体需求;要重视文化旅游业对脱贫攻坚和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用好文化旅游的“内生动力”,把产业发展与藏区特色村寨建设结合起来,以文化产业促脱贫,以旅游产业促增收。

陈顺清代表州文体旅局向查卡村、长河村、雪木达村捐赠教育扶贫资金4800元,向长河村和雪木达村分别提供公共文体服务提升资金30000元。(上壤塘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