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周冬丽到石里乡督导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冬丽到石里乡开展巡河工作。查看绰斯甲、干沟等河段的河流现状,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听取河道治理、沿岸环境整治等情况汇报。

周冬丽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巡河工作。乡村两级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巡河工作,规范工作程序和标准,按照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真正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定期开展巡河工作。乡村两级河长办要严格落实河长巡河相关要求,巡河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巡河,绝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要实实在在地巡河,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确保巡河见实效、出成果。三是加强河道整治力度。及时清理河道垃圾,严查乱排乱倒垃圾行为,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保护水生态资源,实现河水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石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