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宗科乡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18日,宗科乡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分析会,逐村、逐户分析研判、查找原因、制定对策,推动全乡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驻村工作组对标国家、省、州及县检查反馈问题和“一超六有”整改自查发现问题进行一一汇报,逐村分析研判、逐户对标补短。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自检自查。对标历年来国家、省、州及县脱贫攻坚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地毯式”自检自查,深挖问题根源,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分析研判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挂牌销号,以“钉钉子”精神抓问题整改、抓责任落实。三要聚焦精准要义,全力降低风险。对边缘户、监测户和预判收入低于州定标准的,要补短板、强弱项、降风险,把工作做细实。(宗科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