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更培到南木达镇督导“七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2日,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更培、州医保局副局长王先进一行到南木达镇督导“七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肖开清参加督导。

更培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抽查资料、问答的方式,详细了解该镇全国“两会”期间维稳、森林草原防火、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七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一是抓强维护稳定工作。切实加强对“三山一界”、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加强重点人员的监管工作,从细节入手,做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二是抓严护林防火工作。深刻汲取凉山木里、西昌森林火灾事故教训,配齐队伍、配好设备,加强对巡山员、护林员、灭火队的管理,加大防火知识宣传覆盖面、消防设备使用培训力度,筑牢全民防火意识。三是抓紧地灾隐患、防汛减灾工作不放松。全面排查,摸清地灾现状,确保动态监测到位,做好提前预判工作,安全度汛。四是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抓好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项目施工安全等常态工作。五是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长效化开展好消毒消杀、外来人口排查工作。

随后,更培一行实地调研了三郎村幼儿园日常管理,三郎寺庙防疫、地灾点监测工作。(南木达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