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科协副主席吕波到茸木达乡督导督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3日,州科协副主席吕波到茸木达乡督导督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汛防灾、外出务工、社会基层治理工作。

吕波先后到茸木达乡政府、茸木达乡中心校,实地了解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该乡关于森林防火等各项督查工作的情况汇报。

吕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护林防火工作提上重要日程,切不可麻痹大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生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汛期防汛各项安全工作。

吕波强调,一是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意义重大。二是当前是森林防火关键期,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防为主,加强隐患点的排查和监测。三是加强对老百姓的宣传力度,常态化推进宣传工作。

吕波要求,要学会十根手指“弹钢琴”,统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防汛工作及基层治理工作,时刻牢记风险意识,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茸木达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